我敢闯、我会创”——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08-12 11:29:09  发布人:  浏览量:

“我敢闯、我会创”——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20811日下午,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开元校区成功举办。大赛邀请周口市人社局创业科科长高娟、副科长毕宝峰,科研外事处处长曹德玉,学生处长李秀萍,团委书记史丽珍,教务处副处长张华珍,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等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从7月初到8月中旬历经一个多月,先由各二级学院通过初步选拔,再推荐优秀项目参加校赛,我校共有151个项目参加,最终19个项目进入决赛。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校级决赛主要通过网络进行,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医学院张辉、施坤秀老师指导的“基于3D打印技术的医疗辅助产品解决方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刘胜杰、田伟华老师指导的“睡眠闹钟“,经济与管理学院杨璐璐老师指导的“社区勤劳的小蜜蜂”等三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今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积极效应,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