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2-04-21 19:20:22  发布人:  浏览量:

   421日下午,我校组织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培训,邀请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郭科研授课,我校10个学院的就业指导员、参赛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昕主持。

培训会上中科创大郭总,对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视程度,大赛相关背景、竞赛特点、定位与赛程安排作了解读,传授了备赛方法与技巧,针对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参赛学生的信心,师生反映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参赛学生线上展示了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郭总一对一的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希望同学们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全面提升个人就业创业能力。

最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昕做了总结,敦促参赛指导老师和学生根据中科创大郭总的培训和指导,完善和修改自己的参赛项目,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