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日期:2024-03-02 21:47:07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更好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日,周口临港开发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企业应聘台前人潮涌动,前来应聘者和大学生络绎不绝,各用人单位诚意满满,纷纷详细为求职者介绍企业规模、岗位需求及薪酬待遇,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们耐心讲解。我不少学子也向招聘企业介绍自己的所学专业、技能特长、薪酬意向,并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生产规模、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他们通过与企业的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目标,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

学子在活动中不仅获得了实际的就业机会,还积累了宝贵的面试经验和人际交往技巧。同时,他们也深刻认识到不断学习和提升自身能力的重要性,这将对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学子提供了一个与各行各业企业交流的平台,这不仅让学子们了解不同行业的就业机会,还可以与企业代表面对面地沟通,了解用人企业对大学生的要求和期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