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奖!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总决赛中获奖
日期:2024-03-15 17:15:40  发布人:  浏览量: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313日至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4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分赛区选拔的66所高校的120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孙傲获职教就业赛道银奖。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由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聚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旨在提升高校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水平,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是教育领域的一项重要赛事。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把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下一步将把职业规划大赛作为加强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抓手,努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