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04-06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企业简介

 

     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无人机生产、研发、销售、无人机操控手培训以及提供农业植保服务的高科技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深圳酷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公司生产的机型有单旋翼、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手动机型、自主导航机型等,最大程度满足多种植保需求。未来将通过建立高科技农业示范田、多光谱信息采集等方式建立农业大数据平台,精准掌握土壤结构,病虫害类型等,更加直观科学的根据农作物情况进行土壤改良,精准施药,科学防治,实现了科技成功与农业的深度结合,响应了国家打造科技农业、智慧农业、信息农业、绿色农业的号召,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

    公司现与广州极飞、无锡汉和、珠海星宇、深圳大疆、深圳诺普信、青岛海利尔、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展开战略深层合作,形成资源共享,未来将共同努力让亿万农民掌握时代利器,让新知识青年回归田野,在空间领域创造出新的生产力,形成绿色土壤、绿色农产品和绿色大生态的现代化农业发展目标。

 

     

招聘无人机操控手

一、企业介绍

    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无人机生产、研发、销售、无人机超控手培训以及提供农业植保服务的大型高科技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深圳酷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二、要求:

      性别:男,年龄:18-25周岁,农村户口优先,退伍军人优先。

      学历:大专以上

      懂电脑基本操作,能吃苦耐劳,有稳定性和上进心。

      身体及精神健康,无不良嗜好。

三、待遇:

      免费提供无人机操作手前期培训(一周),培训结束通过实机操作考试后上岗,提供食宿。

      待遇实行底薪+绩效提成,底薪1300元,绩效为每打一亩地提成一元,综合工资可达到3000-4000元。

四、上班地点

      西华县长平路东段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

      面试地点:西华县阿里巴巴电商产业园(工业一路与S329省道交叉口往东500米电商产业园内)

      联系人:程先生 15239400776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