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
日期:2016-06-06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公司简介、荣誉及业绩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概况介绍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19871月成立。公司是由四方组成,其投资比例分别是:

1、上海机电实业有限公司                 52%

2、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32%

3、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8%

4、三菱电梯(香港)有限公司             8%

公司投资总额2亿美元,注册资金1.55亿美元,占地面积18.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47万平方米,从业人数2027人。(不包含扶梯工厂)

    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单一工厂年产量最大的电梯制造厂。目前,企业总资产50多亿元,是合资初期的60倍,市场占有率已连续17年在中国电梯市场保持领先地位。2007年电梯销售量突破27000台,创世界电梯历史最高产量,2006年上海三菱合资20年期限已满,中外双方已就延长合资达成一致:双方在上海三菱投资股份不变、技术引进不变和管理基本不变,继续保持上海三菱在全球单个电梯工厂中产量世界第一的领先地位。另外,中外双方已建立年产15000台电梯的第二工厂(MESE),共同打造年产50000台电梯的世界最大的生产基地。09年,累计制造电梯20万台。公司从1993年起连续实现的主要经济指标在中国电梯行业中名列前茅。

上海三菱电梯河南分公司简介

    为更好的全方位地为河南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于20039月在郑州组建,分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建立销售、安装维保三位一体覆盖全省的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平台,

    分公司现共有十四家销售代理网点,销售力量覆盖全省。分公司销售部主要负责产品的售前、售中服务,主要业务工作有:产品销售前期介绍,给用户选型或技术咨询,产品报价,产品招投标,签合同(总公司合同章),营业设计,合同处理等。主要项目有河南省政府办公楼裕达国贸大厦”“安钢集团等。在安装方面,河南分公司出色完成了省内许多重点、重大项目的电梯安装工程。同时分公司具有安装、维修、改造的A级资质,全方位为所有用户竭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工程部主要负责安装工程计划和工程协调管理,24小时急修服务,产品的维修保养,配件供应,用户投诉处理。在维修保养服务方面,分公司坚持以我为主,依托各方力量,通过不断深化维修站、点的建设,努力推动维修事业不断前进。目前分公司在河南省各中小型城市设立维修服务站点进一步让河南维修服务力量覆盖全省。

     分公司在全面实施CS用户满意战略的过程中,进一步树立了一切让用户满意,追求卓越服务的宗旨,我们深信:用我们的服务必将会为用户创造更和谐的生活空间

河南分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路288号曼哈顿广场11号楼24

总机:0371-66383030          传真:0371-66390930

邮政编码:450008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诚聘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和三菱电机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四方合资组建的电梯制造经营企业,于198711日开业,注册资金1.55亿美元,成立25年来,现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单一工厂产量最大的电梯制造商,从1993年至今连续19年来在销售收入、利税、产量、市场占有率等多项经济指标名列中国电梯行业第一。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作为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在河南地区设立的合法分支机构全面负责河南地区的销售、安装和售后维保服务。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一、维保技术员:30

要求:28岁以下,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类、电梯类专业,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维保工艺规范、年度保养作业计划要求和电梯实际运行状况,针对性制定合理的电梯日常维保作业计划并实施,认真填写保养作业质量记录。

2、接到电梯一般故障处理通知后及时抵达现场进行修复;接到电梯困人故障急修通知后,及赴现场进行困人救援,并检查、彻底排除故障后恢复电梯运行。

3、严格按照公司服务规范与电梯管理单位对口人员及业主进行服务接触,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负责保养合同的续签及保养、修理、备件款的催收跟踪工作。

4、负责收集并反馈保养中出现的质量信息,必要时提出合理化建议。

5、按时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专业技能、安全知识等培训; 
6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28岁以下大专、职校及以上学历,机电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有电梯操作证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薪酬:1600-3500

所有职位本公司提供五险保障及个人长期发展空间。

三、销售工程师3字表达能力.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驻马店、安阳、洛阳均有分公司,诚聘以上职位,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应聘者可工作日(周一到周五)携带个人履历、及学历证明、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至以下地址面试,所有来函内容均由我公司保密,非诚勿访。

1、郑州市金水路288号曼哈顿广场11号楼24层(450008)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综合管理部2、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4号人保大厦15层(1512月份搬至)

联系人:崔女士    咨询电话:0371—66383030-0 

驻马店市乐山路与通达路11号欢乐爱家5号楼B12楼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396-3573030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