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君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06-06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郑州君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君海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国际君海,百年企业”的发展目标,风雨中历经岁月鉴证,以理疗产品为龙头,迅速发展成集房地产、酒店及计算机、高科技电子产品、电子医疗器械、医学软件开发、高档化妆品、环保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
   
君海在国内较早涉足家用医疗行业,企业先后荣获“河南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单位”、“医疗企业诚信企业称号”、“2010年中国医药国际贸易洽谈”指定家用医疗合作单位,广州亚运会官方养生房间唯一指定产品,公司在河南市场占有率40.2%以上,全国市场占有率12.8%。多年来,君海全面实施现代化管理模式,大力推进契合市场的发展战略,拥有一支年轻、敬业向上、开拓实干、勇于创新的管理队伍,依托科学的经营机制,人性化的管理观念,逐渐形成具有君海特色的君海文化。经过君海人多年不懈的努力,在家用医疗产业华信月取得长期发展的同事在其他的领域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放眼未来,君海讲继续坚定不移地“以人为本”的发展方向,逐步推进核心业务持续增长,形成优势资源整合,家用医疗开发和绿色农副产品相互支撑的产业链。为实现“让员工更富裕,让生活更美好”而不懈努力!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专业要求

储备干部

10

5000+奖金+提成

管理类

实习店长

15

4000+奖金+提成

营销类

销售助理

5

2600+奖金+提成

营销类

检测师

5

2600+奖金+提成

不限

人事专员

2

2000-2500+奖金

人力资源

行政助理

2

2000-2500+奖金

不限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有双休日及国家节假日,交纳五险一金。

电话:15093101723  闫经理          邮箱:3087299804@qq.com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第五大街国安大厦B505

乘车路线:B173512912212386路航海东路第五大街下车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