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云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09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周口市云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豫东南跨境电商LBS服务中心是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为更好的服务本地企业而成立的。由阿里巴巴总部资深高管层层选拔出优秀老员工到豫东南地区(周口、平顶山、信阳、驻马店)搭建跨境生态圈。我们将从国际站平台、人才、数据、金融、物流、信息等方面全面帮助跨境电商企业,升华阿里巴巴跨境综合服务项目,将各项业务进一步沉降,精耕细作市场,帮助本地中小企业真正实现电商崛起!
   
我们奉行阿里巴巴信条:“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以此为终极使命帮助企业发展成长壮大,不断地为社会创造价值。我们立足本地,贴身服务,赋能中小企业,联合本地政府、商会和第三方等资源激活本土企业底层,探索、思考、创新,打造强大的商业生态圈。我们秉承“开放、透明、分享、责任”的新商业文明,旨在为豫东南打造一个良好的外贸生态系统。
   
我们是一群有激情、有朝气、有梦想、有追求的年轻人。我们传承阿里巴巴: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的价值观。我们是一家与员工共同成长的组织,提倡一群非凡人平常心做非凡事,在这里你可以为自己的梦想尽情的挥洒汗水,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丰富自己阅历,实现人生的价值!!为了周口的外贸崛起,公司现面向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

一、高级客户经理10待遇8000-12000

岗位职责:1.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地面销售团队,在未来发展中承接国际站产品在区域的销售服务工作,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和挑战;2.主动利用多渠道寻找并上门拜访外贸型企业,为客户提供专业外贸平台服务;3.运用外贸、电子商务知识和经验,服务客户,帮助客户推动电子商务进程;4.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对商圈有一定理解,促进客户间经验的分享和共同成长。任职资格: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有一定销售工作经验,有外贸工作经验、互联网行业、精通阿里巴巴平台者优先。2.有培训、运营类工作,项目运营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3.乐于挑战,善于学习,抗压性好,上进心强。4.年龄要求在28岁以下。5.入职后工作地点在周口、平顶山、驻马店、信阳。

二、代理外贸人员,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1.执行公司的贸易业务,实施贸易规程,开拓市场;2.负责联系客户、编制报价、参与商务谈判,签订合同;3.负责生产跟踪、发货、现场监装;4.负责单证审核、报关、结算、售后服务等工作;5.客户的拓展与维护;6.业务相关资料的整理和归档;7.相关业务工作的汇报。任职资格:1.熟悉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操作者优先考虑;2.大专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3.2年以上贸易领域业务操作经验,有外企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4.熟悉贸易操作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贸易领域专业知识;5.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有报关证相关贸易操作证书者优先考虑;6.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公关意识强,具有较好的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勇于开拓和创新。

工作地点:周口(包含项城、商水、沈丘、淮阳等地区)信阳、驻马店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03948586369邮箱:3519165421@qq.com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太昊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A5商业楼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