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09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家电行业著名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营范围主要为电冰箱(柜)、空调的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合肥、绵阳、江西、巴基斯坦四大冰箱(柜)、空调生产基地,其中合肥基地(总部)位于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2163号的长虹美菱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800余亩,本部拥有员工9000多人,具有年产800万台电冰箱(柜)、深冷冰箱的生产能力。2015年销售收入107亿元,公司主导产品美菱冰箱是国家免检产品、首批中国名牌产品,美菱品牌被列入中国最有价值品牌。

一、         岗位及专业需求

1              技术类: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制冷与空调、计算机技术、电气自动化、模具制造专业、数控技术等理工类专业

2              管理类:专业不限,工科类优先

3              营销类: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经济学、营销策划等优先

二、         应聘要求

1              学历:大专、中专及以上

2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符合公司要求的体检项目

3              责任心强,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

三、         实习培养期工作时间及薪资福利介绍

1              实习培养工作时间: 7:3018:00(少量夜班18:004:30),转岗后工作时间根据具体岗位确定。

2              薪资待遇:满勤综合工资3300-4400/月(含餐费补贴)

3              保险福利:实习满三个月且取得毕业证书后,经考核合格可转正为公司合同制员工,享受合肥市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

4              后勤保障:带独立卫生间的空调4--6人间,实习期间住宿水电空调使用费及开水、浴室全免费,住宿区无线网全覆盖;篮球场、桌球室、羽毛球馆等娱乐设施具备;不住公寓的,有覆盖整个合肥市的35辆公司交通班车免费接送;生产、生活区各两个餐厅,工资卡与一卡通绑定就餐,所有食堂通用。

四、         职业发展规划

1、职业发展路径设计

、生产管理方向:实习生——核心技能岗位培养——核心技能岗位——副班长——班长——产线调度——线长——制造公司总经理;

、生产技术方向:实习生——核心技能岗位培养——工艺技术员/中高级技工——技术工程师/中级技师——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

③、平台管理方向:实习生——人事专员、费用管理员、检验员等——人事经理、物流经理等-----部长;

④、营销方向:实习生——营销系统岗位培养——业务经理——办事处主任------分公司总经理。

2、职业晋升发展阶段

生产实习(三个月)——岗位定向培养(三个月)——转正定岗

五、         其它

1              被录用的实习生需参加我司体检(主要项目为胸透、肝功能及心电图并且无遗传病史)。

2              录取报到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5份、学生证复印件、大学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一寸蓝底照片五张(办理社会保险、工资卡及其他证件)

3              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关注公司网站:www.meiling.com

4              欢迎广大学生咨询合肥美菱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电话:055162219077/62219076,陈先生/王先生。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