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中原油田2023年度新型学徒校园招聘公告
日期:2022-11-01 11:38:33  发布人:  浏览量:

中国石化中原油田

2023年度新型学徒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石化是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第二大油气生产商,是世界第一大炼油公司、第二大化工公司,加油站总数位居世界第二,在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5位。中原油田是中国石化所属特大型国有企业,也是中国石化驻豫最大企业,主营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油气技术服务、油气销售等业务,本部位于河南省濮阳市。油田勘探开发区域包括东濮老区、普光气田、内蒙探区和通南巴四大区块。油田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为改善技能人才队伍结构,统筹推进新型学徒制工作,现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优秀高职(大专)毕业生招聘新型学徒。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仪器仪表操作岗,招聘人数30人。

二、培养方式及目标

以企校“双师带徒、工学交替”模式,培养符合油田岗位需求的高级工及技师、高级技师。

三、薪酬待遇

(一)薪酬待遇按照中国石化薪酬体系由基本薪酬、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构成。

(二)除按国家规定保险项目外,还享受补充医疗、公积金、企业年金和带薪休假、探亲假、生育假等待遇。

(三)每年免费体检,开放图书馆、健身馆、游泳馆、各类球馆等休闲娱乐场地。

四、应聘条件

(一)列入国家招生计划的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高职(大专)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11日~731日);

(二)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截至公告发布之日);

(三)所学专业为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电子仪器仪表与维修,综合成绩排名本校本专业前20%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

(五)身心健康、服从分配,能适应油田岗位工作需要。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无其他报名方式。

2.请应聘人员登陆委托招聘单位网站(http:zyyt202209.ata-test.net.cn),查看中原油田新型学徒校园招聘公告,注册后,在线填写简历,上传身份证、学习成绩单、本校本专业综合成绩排名表(或证明)等附件,申请参加应聘。

3.报名时间:20221015日~111524:00

(二)资格审查

1.20221015日~1115日,对照招聘公告中的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学历按注册简历中填报的最高学历认定。所学专业按注册简历中填报的最高学历对应的所学专业认定。

2.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给予资格审查通过。上传附件相关信息与注册简历填报信息不一致的,上传附件中相关信息任一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学历、专业等任一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资格审查不予通过,并通过短信+邮件方式告知审查结果。

(三)统一初选考试

1.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参加统一初选考试。

2.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统一初选考试,考试时间为20221120日下午14:0015:35,考试时间、内容方式、注意事项等见考试公告。

3.根据考试成绩,按5:1的比例(若实际报名人数不足,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测试面试入围分数线和入围人选。统一初选考试总成绩出现多人并列的,不得“选择性”入围。2022121日前在招聘网站公布测试面试入围人选名单。

(四)测试面试

1.测试面试在2022121日~2023120日内组织实施,请参加测试面试人员及时在招聘网站查收测试面试通知。

2.参加测试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本校本专业综合成绩排名表(或证明)等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从招聘网站下载打印的《应聘中原油田新型学徒基本信息表》。材料不全不能参加测试面试;院校、专业、学历、毕业时间等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测试面试资格。

3.测试面试主要包括专业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根据招聘岗位特点和实际需要,确定测试面试的考核维度、计分规则等。

4.按照初选考试成绩、测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名单。

(五)人选公示

拟招录人选和递补人选于2023120日前在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协议签订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选由油田与其签订就业协议。签订就业协议前,发现毕业生院校、专业、学历、成绩等相关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就业协议中约定接收条件、报到期限、违约责任等内容。拟录用人选放弃签约或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按照排名顺序从递补人选中依次进行递补。

(七)体检招录

2023731日前,办理新型学徒接收报到手续,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并从递补人选中依次递补体检;体检合格者,办理录用培养手续,与油田签订劳动合同和培养协议。

六、其他事项

1.委托招聘单位发布的网站(http:zyyt202209.ata-test.net.cn),是中原油田新型学徒招聘唯一渠道,没有其他任何招聘方式和途径。

2.此次招聘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人员报名费、考试测试费、保证金等。


联系部门: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93-4821021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