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创改革示范校”工作布置暨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协调会
日期:2023-02-19 15:15:59  发布人:  浏览量:

2月16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双创改革示范校”工作布置暨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协调会,副校长李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职业教育)认定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认定工作指导标准》要求,明确了申报“双创改革示范校”工作重点及任务分工。

李秀萍就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对照标准、参透悟深,深化我校双创教育改革;二是统一要求、完善材料,各院部要主动发挥作用,提供典型案例材料和数据支持;三是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各部门根据任务分工认真研究,汇总材料由专家评审后再进行申报,同心协力,确保申报成功。

李秀萍指出,创业孵化园是学校培育创新创业特色教育的重要实践基地,该项目的落地将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她要求,各院部要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孵化园的集聚优势,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宣扬创新创业文化,使之成为加快学校发展的助推器。

学校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外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孵化园负责人及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