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月邀请函
日期:2020-02-20 19:33:53  发布人: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避免线下双选会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交叉传染,定于2020年2月4日—3月4日,在河南省毕业省就业信息网举办“河南省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月”,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交流平台,促进我省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就业,帮助用人单位选贤纳才,诚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会。

一、活动安排

活动名称:河南省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月

活动时间:2020年2月4日—3月4日

活动网址地点: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hnbys.haedu.gov.cn

活动微信: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hnsbys)

二、参会要求

1、用人单位可以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后发布岗位信息,具体流程请点击用人单位操作手册.docx

2、求职者可通过电脑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或通过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微就业-网络双选”,进入招聘会场,在线投递简历;

3、本次双选会属公益性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任何费用。

三、网络服务

1.参会单位纳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会员,提供会员服务;

2.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同步进行招聘会,各高校网络媒体配合进行;

3.部分企业制作微信图文推送信息,相关高校平台转发。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71-61179358

用人单位QQ交流群:954992218

用人单位微信交流群:微信图片_20200214132044.jpg

1.jpg

请各高校在校园网站首页显著位置悬挂网络招聘会标识,建立链接;利用微信、qq及网站等方式通知到本校2020届毕业生及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报名参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