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2022年汽车专业“万国杯”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22-05-05 19:14:18  发布人: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地为贵单位招聘我院毕业生搭建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联合万国车世界举办2022年汽车专业“万国杯”专场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前来参加。

有关事项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5月15日

2.大会开幕时间:2022年5月18日

温馨提示:请各用人单位在大会当日8:30之前到会。

二、举办地点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二楼汽车专业多媒体教室

三、参会报名流程

1.微信搜索周口万国教育公众号并关注,按提示操作报名

2..提供单位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张(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招聘简章1份(加盖公章),请将以上材料于5月15日之前发送至邮箱 kuangye@hrzhoukou.com,411217360@qq.com审核。审核通过后我院将在5月16日通知到贵单位。

四、参会须知

1.按照防疫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需出具招聘会参会凭证、健康码、行程码、三天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2小时之内,纸质版)和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为了保证招聘会的安全,请各参会单位人员予以配合和理解。

2.招聘会期间我校提供展位(配1桌2椅,每个企业限参会人员两名)。各参会单位可自备简易展架等宣传材料,食宿自理。

3.为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所有展位由招聘会主办方统一安排分配,同时禁止用人单位在校内张贴海报或散发宣传单页等。

4.招聘会现场我们将安排学生助理发放用人单位调查问卷&反馈表,请各用人单位配合填写并提交。

5.我学院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学院就业信息网、学院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发布企业参会及招聘信息进行宣传。

6.学院为用人单位安排经过培训的学生助理,为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全程服务。

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在申请参会过程中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咨询: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毕老师15238879788

                          王老师15036822875

周口市万国车世界:邝老师13938083827

                          王老师13327896663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