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新航科技股份公司
日期:2022-11-09 17:24:20  发布人:  浏览量:

中创新航科技股份公司

公司简介:

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ALB)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市金坛区政府共同投资成立的专业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电源系统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常州,厦门中创新航新能源为子公司。中创新航是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系统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公司,是一家拥有先进管理、技术、制造能力的现代企业。目前,公司已设立多个产业基地,构建长三角,西南、中部和大湾区产业集群,实现全方位国内产业布局,同时进行海外产业布局,打造拥有规模化智能制造实力的全球化领先企业!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系统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公司,是一家拥有先进管理、技术、制造能力的现代企业。公司起始于河南省洛阳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现主要以江苏制造基地为主,并且开有厦门、成都、安徽、江门基地。并承担国家863重大专项"大容量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及动力模块技术开发"的单位。


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工资:标准底薪2030+绩效工资+加班费+岗位工资+其他奖金,综合月薪6000-7500/月。

食宿待遇:厂区宿舍4人间,独阳独卫,住宿水电全免。

用餐全免,每天额度近30元,月额度约900元。

社会保障:为实习就业学生缴纳工伤保险,毕业后缴纳厦门本地社办公积金。

招聘岗位:

设备操作岗:20名,男女不限(管理层发展)。

储备干部: 20名,男女不限(管理层发展)。

设备维护岗:15名,仅限男生(技术员/工程师发展)。

质量检验员:5名,仅限女生。

联系方式:陈先生13185238525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