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建控股周口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1-04-23 18:00:18  发布人:  浏览量:

昌建控股周口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昌建控股(原双汇地产)自2003年创立以来,已发展成为拥有60多家控股子公司,3000多名员工的企业集团,2020年位居河南省民营企业百强第23位。

集团业务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服务集团、建设集团、商贸集团、资产管理等专业公司协同发展的完整上下游产业生态链。

房地产主业以中原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和珠三角城市群为核心区域,兼顾成渝城市群,在郑州、漯河、周口、信阳、扬州、苏州、南京、宁波、南通、广州、海口、成都等近30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百个,服务40余万业主,年销售额近200亿元。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昌建始终坚持企业公民建设,先后通过昌建慈善公益基金、昌建关爱基金、昌建春蕾班、千万捐赠工程、精准扶贫等平台,累计为社会各类公益慈善事业捐赠近6000万元,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

未来,在“二次创业”的战略构想引领下,昌建将不断夯实业务基础,优化顶层设计,秉承着创新、奉献、求进步的企业精神,锲而不舍,坚忍不拔,将集团打造成一个稳健、强悍、卓越的企业,向着百强和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行,为时代创造价值,为城市增添更加美好的景象!

昌建控股2011年入驻周口,运营首个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开创周口商务文化综合体的先河。经过9年的深耕,已开发运营昌建MOCO湖畔国际、昌建川汇广场、五间楼昌建广场、昌建外滩壹号等8个项目,创造就业岗位上千,极大促进了周口城市繁荣和发展。

本着公司深耕周口的发展策略,随着新项目陆续开建,需要更庞大的人才队伍来支撑,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体系、全方位的培养体系、多渠道晋升机制,帮您迅猛成长!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要求

置业顾问

15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播音主持、戏剧影视文学、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编导、音乐教育、新闻学专业优先;

2、形象好气质佳

三、岗位职责

1、日常客户接待、跟踪、认购、签约、催款;

2、拓展银行、企事业单位等相关资源,挖掘大客户;

3、辅助销售经理进行日常数据的整理;

4、带领团队成员完成销售指标,帮助团队成员销售逼定及解决疑难问题、处理客诉;

5、根据客户的需求,为需要买房的顾客提供优化的选择,并且帮助客户解决购房过程中面临的一系列问题。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面聊)→签约→跟踪培养

五、薪资福利

薪酬:在行业和地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全方位薪酬体系

福利:五险一金、工龄工资、餐费补贴、住房补贴、工装补贴;团建活动、节日福利、健康体检、员工生日会、员工关爱基金、内部购房优惠;年度调薪、专项激励、项目跟投、经营考核奖励等。

六、联系方式

地址:周口市周口大道庆丰街交汇处昌建MOCO新世界D栋9楼917 

联系方式王女士  0394-8929665

线上沟通:微信群“周口昌建2021年定项校园招聘”

简历投递zkcjhr@hncj.com.cn  

  

                                                    周口公司行政运营部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