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 招聘简章
日期:2022-05-07 12:21:20  发布人:  浏览量:

      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事业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916日成立的专门致力于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大中型客车及底盘的SBU型事业部。现有资产总额近23.2亿元,占地面积72.36万平方米,员工3500余人。

20119月,随着欧辉客车广东工厂的正式投产,欧辉客车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北京和广东为基地的“一个中心、两个工厂”的布局,总产能达30000/年。

欧辉新能源客车通过持续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目前已经形成了大中型城市客车、城间客车、专用校车三大类完整的产品系列,产品涵盖7.518米全系列城市客车和城间客车产品,共400多个产品资源,北汽欧辉是以生产新能源客车为主,并以承接政府订单为首要工作,今年主要生产的全部是2022年冬奥会用车。

招聘岗位:总装、涂装、焊装、底盘、调试(本次招聘是为企业初级技工进行储备)

招聘人数:90

岗位要求:1、男性,年龄在16-25岁之间;2、专业要求:汽车、机械、数控、自动化等相关理工科专业;3、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薪酬待遇:

1、工资:实习期间月综合工资:3000-4000元。3-6个月以后转正。转正后中专学历每月4500元起,大专学历每月5000元起,具体的按照各岗位设定。

2、相关福利:公司免费给每个实习学生缴纳意外伤害险(未满18周岁保额50万,18周岁以上60万)。

3、住宿:免费提供4-6-8人间,宿舍配套设施齐全,每间宿舍配有空调、储物柜、独立卫浴等。

4、福利补助:企业提供饭补。

5、上班时间:长白班,工作时长10.5小时左右,各岗位以完成定额为准,早完成早离岗。对比同行业工作节奏慢,比较适合实习生和刚走出校门的学生,更容易适应一些,稳定一些。淡季双休,旺季单休。集中生产集中休息。

6、转成国企正式员工,如符合要求可在福田学院继续深造提升学历(国家认可)。

7、国企正式员工(转正)综合工资5000-6500元。福利待遇:十三薪、过节费、防暑降温费、生日费等。

北汽福田欧辉诚邀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一个科技、智能、环保的新时代。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沙阳路15

联系人:魏秀清 联系方式:13009132947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