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双创改革示范校申报推进会
日期:2023-05-16 16:20:31  发布人:  浏览量:

5月15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双创改革示范校申报第二次推进会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秀萍出席,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部)院长(主任)参加此次推进会。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昕首先通报了各相关部门材料的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李秀萍就双创示范校的准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划定时间节点。她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对照目标任务,准时高效高质量完成材料准备工作。

李秀萍又针对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周口市“智慧岛”事宜作出安排。她要求,各学院要制定本部门的入驻方案,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积极性,梳理成熟项目,为顺利入住“智慧岛”做好准备,助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