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9-13 17:22:56  发布人:  浏览量:

9月12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319号)文件,我校推荐40个项目参与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的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经过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20名教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称号;学校首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博巴仓项目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校累计在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参与报名学生6720人、累计参赛学生人次16165人、累计参赛项目4490个、参赛项目和参赛学生数量创历史新高。经过校级初赛、预决赛、总决赛、“互联网+”省赛集训等无数次打磨,共选拔推荐40个项目参加省赛,其中5个项目进入省决赛现场赛。

据悉,今年大赛全省共130所高校参与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的报名,三个赛道合计报名226397项,最终遴选出73所院校的332个项目参加三个赛道的现场决赛。我校博巴仓项目参加其中之一--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现场赛,并荣获一等奖。职教赛道报名项目达14.3万项,经过各个校级初赛、学校推荐、专家网络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40所院校的120个项目参加省决赛。我校有4个项目参与省决赛,并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连续多年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普及和提升。今后,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培养“就业有能力、升学有优势、发展有通道”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