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
日期:2023-08-25 14:26:04  发布人:  浏览量:

8月21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294号),全省共7所高职院校入选,我校位列其中。

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的成功获批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各项举措产生示范性带头作用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形成了良好的“双创”教育运行机制,有力促进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

此次获批既是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肯定,也对学校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持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工作水平,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增砖添瓦!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