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专题培训(第二场)
日期:2023-04-18 19:32:34  发布人:  浏览量:

4月15日至16日,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教高函〔2023〕148号文件)要求,我校在开元校区5区3楼录播室设分会场,组织师生积极参加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线上培训(第二场)。学校各二级院部教学副院长、就业指导员,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互联网+”大赛的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优秀创业导师李金宝、浙江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王卫红、曼巴创服联合创始人张彪、郑州创客空间创始人王超、大赛评委何天祥、河南师范大学王科、河南科技大学张甜甜、黄河科技学院张红五等具有丰富赛事指导经验的评委、专家和高校创业导师共同解读大赛组织和规则,解析大赛项目的各种要素,讲解不同赛道的赛事筹备和工作经验,并结合往年国赛项目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详实,使各项目团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更新的领悟。参赛指导教师和项目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针对本团队项目进行更深一步的精磨和升华,力争在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本次专题培训,对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氛围和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