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获评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
日期:2023-09-26 10:18:11  发布人:  浏览量:

9月22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名单,此次共评选出年度大学生“创新之星”20名。经过二级学院(部)推荐、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络点赞、公示等环节,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2023届毕业生彭芳菲荣获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学子连续两届获此殊荣。

彭芳菲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组织与策划,在创新创业比赛中屡获佳绩。在校创办“创新创业社”,带领成员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省级二等奖1项,“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1项。

彭芳菲荣获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活力,是我校重视双创教育工作的体现,更是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认可。学校将进一步营造浓厚双创氛围、厚植双创土壤、激发双创热情,挖掘更多、更新、更高质量的优秀创业项目和创新创业典型。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