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项城市中联众创空间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日期:2023-05-12 14:52:19  发布人:  浏览量:

5月11日上午,我校与项城市中联众创空间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项城市中联众创空间举行。副校长李秀萍,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崔昕,项城市中联众创空间运营总监曹胜杰、财务经理李东勤,企业代表冯长森、曹兰兰出席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前,李秀萍一行在曹胜杰的带领下参观了中联众创空间创客培训区、联合办公区、项目路演区、综合服务区、休闲活动区、创客社区。曹胜杰介绍了中联众创空间的建设初衷、各功能厅的规划用途及未来发展方向,为双方未来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上,李秀萍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表示校企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是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和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是创新人才成长的奠基工程,依托实践基地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训练能够有效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活力。

曹胜杰介绍了中联众创空间发展概况、平台建设、人才管理及未来发展思路,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尤其是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李秀萍和曹胜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共建)基地揭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