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个创业项目成功获批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专项资金
日期:2016-09-18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我院两个创业项目成功获批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专项资金

近日,河南省财政厅、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下达2016年大学生就业及校园文化建设资金的通知》(豫财教〔201632号),公布了2016年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和扶持资金。由我院武金娟老师指导、王文博同学主持的周口茶艺技能培训中心项目和刘鸿老师指导、李元杰同学主持的速乐购商城项目同时获批,合计获得扶持资金13万元。今年,全省共有37所高校97个项目获批,其中专科院校只有35个项目获得资金扶持,而我院就占了2个项目。

本次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资金扶持项目,是根据《关于推荐2016年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资金扶持项目的函》(豫毕指函〔20157号)要求,在创业项目自愿申报、学校初评推荐的基础上,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组织相关专家经过书面材料评审、现场展示答辩、专家实地考察等环节,历时6个月才最终确定。

据悉,开展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建设是为了加强全省大学生创业工作,推动大学生创业教育及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引导扶持更多大学生自主创业,切实发挥大学生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促进中原崛起中的重要作用,主要用于建立健全高校与地方、教师与学生四位一体、协同共建的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扶持大学生创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