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毕业生与周口市产业集聚区企业双向选择暨校企合作洽谈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6-05-23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520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毕业生与周口市产业集聚区企业双向选择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南校区举行。106家参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600多个,我院3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杨箴红与来校参加洽谈会的单位和师生进行了交流。上午9时,双选洽谈会开幕式在砺德厅举行,院长刘士欣、市人社局副局长赵振、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王建钧、副院长李庶泉、宋晓东、李森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赵振主持。

刘士欣在开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多年来,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院在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院2016年毕业生业双向对接暨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和2017届即将实习就业的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对于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实现校企“双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刘士欣殷切希望毕业生们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紧跟社会和时代发展的主流,扎根生产第一线,树立“一就业、二择业、三乐业”的就业理念,克服“心高气傲、好高骛远”的不良择业心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企业、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王建钧就国家在大学生就业和创业上的政策扶持做了详细的讲解。

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孙小佳作为参会企业代表进行发言,我院体育艺术学院1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黄文静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开幕式后双选会随即进行。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求职意向,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接洽,意向学生并于当天下午进行了集中面试。

此次双选洽谈会由我院和周口市人社局联合举办,旨在更好服务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服务周口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学院与我市产业集聚区企业校企合作的深度开展。

http://www.zkvtc.edu.cn/shownews.asp?id=8922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