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3届优秀毕业生李明旭
日期:2014-05-15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外语系2013届优秀毕业生李明旭

李明旭,男,汉族,周口人,中共党员。该生于2010.9-2013.6.就读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外语系2010级商务英语2班,入校以来担任2010级商务英语2班班长职务。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工作积极,学习努力。曾荣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院级三好学生”1次,“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助学金”1次。担任班长期间,所在班级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该生于2012年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毕业当年以优异成绩考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现就读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3级外语系英语专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