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12月份校园网络双选会
日期:2021-12-21 08:42:25  发布人:  浏览量:


我校成功举办202112月份校园网络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就业工作安排部署,我校于2021年12月18-20日,通过“工作啦”校招平台,为我校2021届、2022届毕业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校园网络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精选29家企业参加,涉及互联网、农业、医疗、交通运输、生物制药、原料加工、建材和销售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65个,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网络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学生参与度高,此次网络招聘会共参与学生1120人,其中文化教育学院参与度最高,达到参与总人数的59.64%。

同时,毕业生在招聘会中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咨询交流,取得了显著的招聘效果,有近20名毕业生在现场投递了简历并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2月21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