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九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复赛
日期:2022-05-15 09:58:03  发布人:  浏览量:

514日下午,我校第九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复赛在开元校区四楼录播室(3438)举行。指导老师和30名选手参加比赛。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郭科研、王靖宇等老师、我校科研外事处处长李民、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团委副书记张华珍、党政办副主任李慧华担任了本次复赛的线上及线下评委。

本次比赛系我校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因疫情影响,部分评委不能到达比赛现场,我校就业处克服疫情期间比赛筹备工作量大、人员不足等各种困难,使比赛如期举行并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大力配合,广大师生踊跃报名。二级学院初选推荐54个项目团队参加预赛,经过学校评委筛选,进入本次复赛路演阶段的共有30个项目团队。

各团队选手在比赛现场或从容、或淡定、或激情地陈述了各自团队的精彩创意,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比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麦彩彩15个项目取得了校级决赛的入场券。

赛后郭科研、武金娟、李民、张华珍、李慧华评委分别做了精彩点评。专家评委均表示,今年我校参赛作品无论是项目方向,还是项目质量都较去年有了大幅提升。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项目完整度不够;二是对产品的市场价值表述不清楚;三是抓社会热点敏感度不强;四是对今年评审新规解读还不够深入。希望参赛师生集思广益、再接再厉,争取在决赛和省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