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开营仪式
日期:2022-05-23 17:03:19  发布人:  浏览量:

5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录播室举行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开营仪式。开营仪式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中科创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郭科研,副总裁兼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慧超,项目导师王靖宇线上出席开营仪式。副校长李明臣,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崔昕,项目指导老师和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武金娟主持。

仪式上,李明臣表示学校把大赛组织、项目培育工作作为检验学校教育教学成效的试金石,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他希望,特训营全体师生能够珍惜机会,主动学习,学以致用。

郭科研详细介绍了本次训练营的课程安排。王慧超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背景及评审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师生们的疑问进行了线上解答。

经过前期校赛选拔,我校共有15个项目入选本次训练营。训练营为期一周,是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们的一次宝贵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打磨项目,提升水平,为冲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做好准备。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