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到位
日期:2023-12-26 13:52:47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持续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民政厅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3133号)的文件精神,我校自20235月启动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

   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开展,由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二级学院资格审核和推荐、学校复审和报送。

经过紧张推进,目前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共计向我校6882024届困难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137.6万元(壹佰叁拾柒万陆仟元整)。

为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各二级学院(部)积极做好政策宣传,有序开展组织申请、资格审核、汇总上报等工作。我校认真开展复审,逐人核对材料,提交人社部门进行终审和公示,确保了补贴发放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毕业生求职创业服务工作,以申请补贴的困难毕业生为重点,摸清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意愿,有针对性地对接就业推荐、创业支持、技能培训等各类就业帮扶政策,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帮助困难毕业生坚定就业信心,推动困难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