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
日期:2024-02-29 19:34:35  发布人:  浏览量:

当前,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为帮助我校参赛学子进一步做好备赛工作。招生就业2024228日至29开元校区3111室,开展首届全国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全体老师推荐进入省赛的参赛选手指导教师

此次培训会由北京万学集团职业发展教育事业部华北大区经理李永主讲,从自我认知、职业世界认知、职业目标与决策等多个角度展开培训,围绕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标准解读、作品准备、赛道总结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指出两个赛道聚焦职业,贵在真实,主要展现以职业目标、职业要求为导向的个人成长历程,更多是参赛者为职业做准备而在认知、能力和理想信念等方面的探索和成长,帮助学生找到其背后的生涯主题。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

1818F


   本次培训帮助我校大赛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进一步加深了对赛事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各指导老师辅导学生参赛的方法和技巧,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省级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