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翌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04-06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周口市翌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周口市翌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万,是一家专业的集投资管理、实业经营为一体的商务信息服务机构。公司地处人杰地灵的中原腹地周口,依托国内外顶尖电子商务平台优势,通过网络推广、网络销售等互联网渠道的开发及推广,建立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规范、最安全的资产管理平台,全面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投资行业领军品牌,立志成为国内投资行业的引领者。

    公司自2015年成立至今,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研究团队,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资讯。我们始终秉承合作共赢、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以诚待客,凭借专业精神和快捷周到的服务,赢取客户信任和好评。

   “管理创造价值,服务提升优势是公司的发展理念。团结、创新、务实奋进是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公司加倍珍惜每一份荣耀,坚持合作共赢、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愿与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同创辉煌。

 

 

招聘简章

 

招聘信息(网络推广销售人员)

    熟悉电脑基本操作,熟悉QQ等交流工具。工作内容简单易懂,带薪培训,边工作边培训。

    年龄18-26岁之间,男女不限。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30点(7个半小时之内求生存,7个半小时之外求发展。因为是销售,多劳多得,自愿加班)。

    工作性质:通过互联网电子商务进行渠道的开发及推广。

    工作环境:办公室内办公,无外出业务,工作环境休闲轻松。

发展空间:公司提供带薪培训,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只要你有足够的信心,公司就可以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薪资待遇:无责任底薪1800+提成 熟悉工作后薪资每月在5000元以上。

    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公司地址:周口市川汇区七一路(五一广场西) 天下城1503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8336508532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