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宝童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06-06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福宝童趣  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郑州福宝童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儿童手工创造力启育机构。公司秉承着“福宝贝”巨大的品牌优势,集儿童手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渠道建设于一体,荟萃了陶艺拉坯、彩虹泥、彩虹布、涂鸦世界、小裁缝、纸艺、编织小能手、拼装小能手科学家、米米泡泡、小工程师、小木匠等全世界精华儿童手工项目,为快乐童年而生。

公司前身“逗逗手创”始创于2004年,十多年来公司与比利时凡尼思幼教跨国合作,聚集两国知名民间艺术家,实现了儿童手工启育机构在中国市场零的突破。
   
公司旗下知名儿童品牌——“福宝贝”、”精灵城堡”和“去家玩”,在国内A类、B类商场、购物中心和终端社区开设儿童手工体验馆,旨在培养儿童想象力、创造力,为孩子快乐童年而生。专注打造剧情式儿童手工乐园,为无数家庭输送亲子互动方案,给孩子们提供学习性的娱乐空间,全力打造超越现有思维模式的未来儿童世界。

二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数量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手工幼教

若干

大专/本科

学前教育、幼儿教育、教育等专业优先。

郑州

三 薪酬福利

1. 薪资

实习期:1800(实习二个月,经培训后通过考核,予以转正)

转正:底薪2000/2200/+提成

2. 福利

免费提供住宿,缴纳五险,法定假日三倍薪资,享受福利补贴及带薪年假。

此外,每年我们都会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状况和员工的业绩表现进行绩效评估并调整薪酬,并以业绩为导向,制定完善的绩效奖金方案。

四 成长路径

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

第四阶段

手工老师/资深手工老师

店长助理

实习店长

店长

五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会(专场招聘会)——>面试——> 签约

1. 投递简历:现场投递或邮箱投递(735900549@qq.com

联系电话:  郑老师0371- 69506697  15093213935

王老师0371-60929541  18601138275

2. 校园宣讲会(专场招聘会):您可以参与我们在各高校开展的校园宣讲会,详细了解公司的概况及本期招聘职位的具体情况;

3. 面试:通过简历筛选环节之后,我们将为您安排1-2轮的面试;

4. 签约:祝贺您!在通过层层选拔之后,您最终脱颖而出!现在,我们将与您签订《就业协议书》,而您也正式成为公司的一员。

 

 

郑州福豆商贸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