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辛子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09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浙江辛子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Zhejiang 8+1 Precision Machinery CO.,LTD

一、企业简介

浙江辛子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7月,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座落于国家级湖州开发区,项目总规划用地1700亩,总投资50亿元,2015年完成销售额45亿元,现有员工3000余人。公司通过有效整合园区各项目技术、装备等资源,形成了研发、精锻、冷辗、冷挤、精车、热处理、钢管制造等完整的制造业产业链和集聚群。拥有世界最高端装备技术水平的进口锻造生产线11条、2.5米大直径轴承锻造线1条,国内外先进的滚子冷镦机3台、冷挤压设备2台、热处理设备25条、车加工设备1000多台,主导产品为高精密轴承部件、汽车零部件。并拟建成国际一流的“重大装备零部件制造产业园”。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工资待遇

数控操作员

30

数控、模具相关专业,对车加工工艺有一定的了解

3000-5500

锻造操作员

20

机电、机械相关专业,对锻造加工有浓厚的兴趣

3000-5500

后备主管

10

机电、机械相关专业,具备基本的沟通能力

3000-5500

质量检测

15

质量控制、机械相关专业,后期有意向往质量体系发展

3000-4000

储备技术员

5

机械类相关专业,具备基础的数控编程和机械设计能力

3000-5000

三、福利待遇 :

1、培训:职前培训、入职培训、在职培训、专业培训、拓展培训、晋升培训。

2、食宿:住宿企业按标准提供4人一间(空调、阳台、卫生间、宽带、电视等)房间配置,就餐费用企业补贴150,在公司食堂用餐;

3、节假日补助:端午、中秋各100/人、春节300/人、生日补贴100/人;

4、带薪休假:进公司工作时间满1周年以上可以享受带薪休假;

5、保 健 补助:夏季3个月冷饮补贴100/月、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6、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全国篮球联赛、全国田径运动会、登山、元旦文艺晚会、联谊活动等。

 

四、联系方式

辛子精工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马国际                 邮箱:120510589@qq.com

联系方式:15857259312          0572-2359999-6625

联系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方家山路298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