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周口开发区消防大队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日期:2017-03-31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2017年周口开发区消防大队招录

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周口开发区消防大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5名(男性),招录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河南省专职消防队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文件实施招录。由消防部门负责业务培训和技能、体能训练,实行军事化管理,24小时执勤。

  二、招录对象

  高等院校、职专、高级中学毕业生和退伍军人。其中,驾驶员、电工,有游泳、焊接切割技术、车辆维修驾驶技术的人员优先录用。

  三、招录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消防事业,品德优良、乐于奉献。

  2、年龄1830周岁(198611日至199811日之间出生),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10%-15%,身体健康无残疾。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或未做出结论的;

  4、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招录程序

  招录程序包括报名、面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录用手续等。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地点:周口开发区消防大队(开来路与朝阳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二)报名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小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院校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退伍军人需提交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由民政部门出具的退伍士兵身份证明。

  六、试用和聘用

  拟聘用人选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一年一续签。

  七、招聘待遇

  签订聘用合同,月基本工资不低于1500元,另根据专业特长技能和岗位增加津贴和岗位补助,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具体待遇参考《河南省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规定(试行)》。

  联系人:韩      联系电话:15703854119

 

2017327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