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城建集团(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
日期:2019-02-02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招聘简章

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是天明集团与上海锦江集团联手打造的周口唯一的顶级五星级酒店,位于周口东新区中央行政核心区。集客房、餐饮、购物、休闲,健身,会务接待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环境优美。酒店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

 

酒店地址:周口东新区平安路与周口大道交叉口(周口市政府北)

联系人:王经理

报名电话:0394---8966866

 

  

周口天明招聘简章

 

天明城建集团成立于19926月,迄今已经有21年发展历程。目前开发脚步遍布省内各地,在郑州、洛阳、许昌、漯河、商丘、周口、信阳、平顶山均有天明项目。

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在薪酬福利方面,为员工提供省内同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和项目的深入开展,周口天明热忱欢迎广大有识之士的加盟!

招聘岗位要求

◆置业顾问10名,岗位要求如下: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

3、年龄20-30之间,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

4、热爱销售工作,能够接受挑战,适应加班,接受目标考核;

5、有同行业工作经验优先,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6、待遇:底薪2500+提成+奖金+福利

求职须知:求职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 2548291683@qq.com,我们将尽快浏览您的简历,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前来面试。

公司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与平安路交叉口向东200米售楼部二楼

 

联系人:孙蒙蒙             电话:0394-8902933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