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5-10-16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直接隶属于国务院,成立于20031020日,注册资本金64.3亿元人民币,属大型国有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之一。总部设在上海,全国设立分公司35家、营业部1家,营业网点超过1800家,已形成全国性服务网络。同时在美国纽约设立代表处。保费规模从2004年的15亿元到2014年突破200亿元,综合经营排位从十二位上升到全国第五位。公司经营非寿险类所有财产险业务,如汽车保险、建筑工程险、船舶险、企业财产险等,公司已承保的代表型业务有三峡大坝工程险、上海世博馆、上海中心等国家重点工程。

为适应信息化电子商务时代的发展, 200712月公司在上海总部成立电子商务中心,部门以目前最为流行的电子商务形式销售车险产品。目前上海电商中心员工4000人,销售方式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如公司网站、淘宝、京东)、电话、微信(微商、微店)等方式与车主客户进行沟通,不需与客户见面、不需外出展业。销售产品为汽车保险,国家交通法强制规定所有车主每年必须购买保险,销售难度低,工作环境舒适。

保险行业关系民生,国家重点发展,中国私家车保有量每年快速增长,将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汽车保险市场不受经济影响,发展前景广阔。

电子商务行业刚刚起步,阿里巴巴美国上市,成为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公司,马云成为中国首富。餐饮、服务、旅游、制造行业、医药公司等所有行业都在重点发展电子商务,我们的员工跳槽到任何一个行业做电商的管理、培训、销售都是精英,发展空间巨大。

二、招聘岗位:客户经理(车险方向)

习薪资:

1)试用期2个月,综合底薪1800+500(新人转正奖)+高额提成(最高6%提成点)+年终奖+福利。新人前两个月月薪2500元以上。

2)转正后,底薪根据业绩定级,(六级5400,五级4500,四级3700,三级3100,二级2500,一级2000+高额提成(最高6%提成点)+年终奖+福利。月薪4500以上。20%以上员工月薪过万元。

3)一张汽车保险单根据车辆价格确定,如200万车一年保费8万,一张保单的提成就可达到8*6%=4800元。

4)转正后 达到客户经理2级可以面试团队主管或转到后线做培训讲师,招聘经理,财务等更多职位。

 5)转正后,可申请调回老家工作。

客户经理级别

平均薪资(元)

客户经理六级

16557

客户经理五级

12029

客户经理四级

9456

客户经理三级

6588

客户经理二级

4925

客户经理一级

3722

见习客户经理

2450

实习地点:实习在上海总部(上海浦东,离即将开园迪斯尼10多分钟,陆家嘴东方明珠地铁20多分钟),实习期满可根据员工意愿调回全国其他分公司上班。

工作环境:

1    住宿:公司提供2个月免费住宿,四人或六人间宿舍,单独卫生间、热水器、洗衣机、电视机、空调、宽带。

2    工作环境:室内办公,白领环境,公司内设有健身房、超市、桌球室、跑步机……

3    工作时间:早九晚六,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如国庆7天,春节7天,另全年享受5天带薪年假。

4    娱乐活动:公司2个月组织一次外出旅游活动,周末开展篮球、足球、桌球、羽毛球、舞蹈培训比赛活动。公司为每位过生日的员工准备生日蛋糕,生日party.

5    助学计划:公司鼓励员工提升学历,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提供在职专升本,本升研的升学计划。

晋升空间:实习期岗位为电子商务销售,磨练自己,提升能力,挑战高薪。实习期满可根据实习生意愿转岗(出单员、定损员、财务、文员、销售管理、培训主管等)。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帮助员工从无到有,提升能力,销售极大提升个人素质,非常锻炼人。从电子商务销售行业出去的员工能胜任所有岗位的工作。

上海地址:浦东区卡园三路59号。

联系人:  徐文军    手机:18153216510    座机:021-68578727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