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科技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2-04-06 17:43:11  发布人:  浏览量:

          京东方科技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简称“京东方”)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端口器件产品包括显示与传感器件、传感器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物联为新零售、车载、金融、教育、艺术等细分行业领域,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医工事业包括移动健康和健康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个性化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

二、招聘专业

机电、机械、数控、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电子、电气、测控、模具、计算机、物联网 编程等理工类专业。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1.设备工艺助理工程师(50人):处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工艺问题 ,编写生产工艺文件,制定材料消耗工艺定额;

2.生产技术助理工程师(60人):依照SOP操作机台,确保生产设备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负责设备日常点检维护及机械类维护、维修;

3.品质检测助理工程师(50产品质量检测、生产过程品质保证,及产品最终出货定级量产品质改善,统计分析出货品质状况(VLRR、FRR),推动TOP Defect不良持续改善;

4.电气助理工程师(60人):能独立完成设备的电路控制系统研发和设计工作;

5.自动化技术助理工程师(50人):通过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自动化设备升级改造方案设计;

6.储备班组长(20人):上级领导下,负责协调本组的生产和行政管理工作,管理协调各部门科室订单产品,人事轮岗变动等细节工作。

四、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实习期间综合制工资在4200-6800元/月,转正之后4500-7500元/月,工资和出勤天数,加班天数有关;助理工程师入职后的6个月、1年均可参加职级晋升调薪;

2.健康保险:实习期间有意外险,签订劳动合同六险二金,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3.餐饮住宿:每月有800-1000元餐补,夜班有餐饮补贴和工时补助,食堂菜品丰富,有标准餐,有单点面条、饺子、麻辣烫、石锅拌饭、卤味、重庆小面、米线、牛排等;上下班免费班车、餐饮补贴、公司员工宿舍住宿:四-六人间(住宿免费),有空调、阳台、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洗衣房、开水房(B12有)、生活超市、快递中心、生活区有健身房。

4.其他福利:通讯补贴、结婚贺金、节日和生日贺金、企业年金、集团奖励年休假;

5.运动休闲:咖啡厅、健身房、篮球馆、羽毛球馆、足球场,有丰富的团建活动。


、工作地点:

北京、固安(河北)、青岛、重庆、成都、福州、合肥等城市

六、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18513652690(微信同号)   陈经理

jdfcorp.boe@outlook.com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