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智能制造基地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2-05-05 15:16:18  发布人:  浏览量: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智能制造基地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信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

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和政企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政企客户。

中兴通讯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在美国、瑞典、中国等地设立全球研发机构,同时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力度,保持在5G无线、核心网、承载、接入、芯片等核心领域的研发投入,研发投入连续多年保持在营业收入10%以上。中兴通讯拥有全球专利申请量7.6万件,已授权专利超过3.6万件,连续9年稳居PCT国际专利申请全球前五。同时,中兴通讯是全球5G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者和贡献者。根据IPlytics 2020年2月的报告,中兴通讯向ETSI披露了5G标准必要专利2,561族,位列全球前三。

中兴通讯坚持在全球范围内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运用通信技术帮助不同地区的人们享有平等的通信自由;将“创新、融合、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以及研发、生产、物流、客户服务等全流程,为实现全球性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不懈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社区公益和救助行动,2019年第二次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位列中国企业3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100名。中兴通讯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和GeSI (Global e-Sustainability Initiative)组织的成员,自2009年起,已连续12年主动向社会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中兴通讯致力于构建5G时代自主创新核心竞争力,将凭借领先的5G端到端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加速推进全球5G商用规模部署。

西安中兴通讯终端科技有限公司属于中兴通讯西安终端制造基地,成立于2014年8月6日,总投资14亿元,占地50亩,于2015年2月9日正式投产。主营业务为手机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拥有员工3000余人。

工作地点:西安市高新区西太路526号信息产业园中兴通讯(地铁6号线仁村站B口出站即到)

工作模式:每周5*8小时工作制,按计划要求加班倒班

招聘要求:

1、学历:大专;

2、年龄:18周岁及以上;

3、身体健康(在我司指定体检机构免费入职体检,以体检机构出具的体检结果为准);

4、通信、电子、信息、软件、机电、机械、物流、自动化、计算机、机器人等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5、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6、工作细致严谨,态度积极,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爱岗的品德。



招聘岗位及职责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工艺技术员

按照岗位工艺要求,分析产品生产流程,优化产品操作方式做到提效率、降成本,以达到最终目标来修订生产工艺操作文件。  

测试技术员

按照岗位工艺要求,针对产品进行性能方面测试,主要负责测试仪器的调试、上机、异常记录处理,基础维护等。

SMT技术员

根据生产计划,按时按量完成产品换线工作,同时对生产现场进行跟进与改善(效率、品质、损耗)

维修技术员

按照岗位工艺要求,负责单板及设备的维保修,主要针对未通过检测的产品。同时配合硬件工程师做相关测试,定期根据测试及维修记录向公司提出建议,确保工艺生产水平及效率得到改善与提升。

设备维护员

按照岗位工艺要求,岗位细则要求,针对公司生产制造设备进行较为专业的检测、维护,故障排除,周期定期保养等。

质量检验员

按照岗位工艺要求,对公司单个生产流程规定完成的产品进行过程检验,确保产品的合格性;对异常产品进行记录反馈。

装配技术员

按照岗位工艺要求,遵循工艺标准与三化作业指导书内容完成通讯产品的组装包装工作,同时完成作业周期内的质量自检及异常记录。  

库存管理员

根据物流供应链需求,负责全流程前端物料及中后端半成品、成品的包装、仓储及配送管理、货运跟单、记账发货等流程工作,确保供应链系统顺畅。  

生产储备干部

协助主管按生产计划执行安全生产,确保生产任务顺利完成;监督落实各项作业标准的执行,处理现场异常;现场安全、设备、人员等管理。

福利待遇

项目

内容

综合收入

综合收入40006000元(工资收入随岗位、能力、经验等递增)

薪资构成

底薪1950+加班费(平时16.8/小时,周末22.4/小时,节假日33.6/小时)+岗位浮动(300-2000元不等,根据岗位确定)

补贴

伙食补贴15/天(夏季17.5/天),夜班额外津贴12/,劳保1/天,饮料费2.5/天(夏季)

住宿

免费提供员工宿舍(标准4/间),内设独立卫生间、生活阳台、暖气、空调、洗衣机、饮水机、热水器等生活设施齐全,全范围覆盖免费WIFI,并有专业的物业公司提供服务和安全保障。

上班时间

公司实行两班倒,白班8:30-20:30 /夜班20:30-8:30,平均 每天加班1.5h-2h,上六休一。

班车

公司上下班配备免费班车,公司员工免费停车场

福利

1、五险一金(实习生转正式工后购买五险一金);

2、公司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10份,员工可为自己的家属亲人在公司内部购买商业保险等;

3、年终双薪/项目奖金;

4、定期组织员工免费体检、举办员工活动,节日、生日发放员工礼品;

5、公司统一食堂就餐,食堂菜品种类丰富,有川菜、湘菜、北方面点等供员工自由选择;

6、员工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产假、婚假等假期;

7、根据当地相关户口迁入政策,公司协助员工办理户口迁入;

8、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可在业务、技术与管理等三个方向进行职业提升;

9、公司会根据员工需求,不定期联合工会、团委等机构,提供外部学校(大专、本科院校)资源,为一线员工提供学历深造的机会;

10、中兴通讯基地周边有餐厅、超市、医院、运动场、公交站等设施,员工工作、生活便利。

岗位晋升

应聘方式(二选一)

① 现场投递:参与中兴通讯校园双选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面试;

② 邮件投递: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 3101603957@qq.com ,主题命名为“学校名称+专业+姓名”。

联系人: 秦女士17868727018(微信同手机)

西安智能制造基地校园招聘 (hutuiai.com)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