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电销中心招聘简章
日期:2019-11-08 08:48:17  发布人:  浏览量:

          

公司简介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成立3年跻身七大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与其同期成立的71家保险主体,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成为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截至目前,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融和医院、惠金所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逐渐成为保险行业变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岗位职责

完全凭借公司提供的高潜力客户名单,开展电话行销业务;

采用电话沟通方式,无需外出,无需与客户见面;

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与专业的咨询和保险服务。

工作性质

转正后签订阳光财产保险正式劳动合同,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具体规则按《电销人员基本法》执行

工作时间

1、 周一至周五8:30~18:00工作周末双休

2、 每年5至15天带薪年假

3、 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带薪休息。

薪资福利

1、带薪岗前培训(5日),每天64元培训津贴;

2、 实习期(2~3个月),2500(底薪)+800(勤劳奖)+绩效,入职三个月内平均收入3000--5000元/月

(具体规则按相关办法执行)

3、 转正后, 底薪+奖金+各种阳光福利+长期服务奖+国内外旅游机会等,

入职半年以上平均收入5000--9000元/月;

任职要求

年龄在1830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亲和力佳(条件优秀可放宽要求);

喜欢销售工作;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有不服输的精神;

专业不限,优先考虑市场营销、金融保险相关专业,同时欢迎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加盟

具有基本的电脑操作水平。

晋升空间

公司提供多条发展通道,晋升到客户主管后,可以沿销售通道继续晋升最高可到资深客户经理,也可以从管理通道晋升到团队长、区部经理及中心主任,还有转任其他管理岗位机会。

 

 

     

(一)收入高

无责任底薪+高额奖金(无上限)+月季年激励竞赛奖品或奖金+月季年竞赛旅游(月-周边游、季-国内游、年-出国游),6个月后平均收入能达到5000---9000元;

(二)难度低

公司将提供两个月内车险将要到期客户资料及联系方式,属存在需求群体,大大降低销售难度,成功率高于其他销售行业。

(三)市场稳定

车险属刚性需求,有车必须每年购买一次保险,并且车辆保有量持续上升,客源市场非常广阔。

(四)福利好

正式劳动合同+五险一金+长期服务奖+年终奖+父母赡养津贴+员工年度体检+法定休假+带薪年假

(五)时间优

早8:30-晚6:30,1.5小时午休,周末双休,无夜班、无倒班。

(六)环境好

纯粹电话沟通,无需外出见客户、更无需应酬。同时免去严寒酷暑外出的不适与拥挤,白领式办公环境,大大提升员工舒适指数。

(七)培训全

5天岗前培训+28天衔接培训+师徒制辅导+晨夕会辅导+专题培训 ,全体系培训助力员工成长

(八)机会多

培训生-专员-主管-经理共10个销售职等级,发展机会涵盖团队长、区部经理、中心主任等管理职岗位以及各类内勤岗位;

 

 

                                                    

 

 

 

 

 

 

 

 

 

联系人:马龙生

                                                    联系电话:13193621659

邮箱:278009052@qq.com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