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扶沟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0-06-09 07:05:17  发布人:  浏览量:

国能扶沟生物发电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国能扶沟生物发电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旗下从事生物质秸秆资源综合利用的专业化公司2006年12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总投资1.6亿元,是以生物质秸秆为燃料的专业公司。装机为引进丹麦技术的48t/h高温高压振动炉排锅炉配12MW发电机组。本工程于2008年5月22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每年可向社会提供9000万度的绿色电量,可处理各类秸秆12万余吨,节约标准煤6万余吨。目前公司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正在建设中。

根据公司生产需求,现招聘运行巡检10人。

岗位职责:巡检员接受值长的领导,并负责管辖区的安全.文明生产工作.值班期间,负责管辖范围内的设备巡检操作维护工作记录和抄表等工作。并对本岗位所管辖范围的设备及其工作负安全责任。

任职资格:男,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工资3000-4000元(具体面议),缴纳五险、提供住宿、餐补。

联系人:郑女士   电话:15896742933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