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诸城奥铃汽车厂 招聘简章
日期:2022-05-07 12:19:07  发布人:  浏览量:

福田汽车诸城奥铃汽车厂

招聘简章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奥铃汽车厂地处山东省诸城市经济开发区福田工业园,成立于2004年,资产总额27.5亿元,占地面积1100亩,其中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7000余人。是亚洲最大的卡车生产基地。

诸城奥铃汽车厂拥有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车身装焊线14条、车架冲压、铆焊、涂装线4条、车厢冲压、装焊线2条、车身与车厢涂装线4条、总装生产线6条及成车检测线3条。承担时代、奥铃、伽途三大品牌的生产任务。工厂新建全市企业中条件最好的职工公寓,有阅览室、洗衣房,住宿条件优越。工厂设有职工餐厅,食宿方便。

诸城奥铃汽车厂自成立以来,依托福田汽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雄厚的技术资源,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企业实现了迅猛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荣获山东省首家“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首批百家国家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一、人才需求:

序号

工种

人数

分配车间

1

焊工

(气保焊)

200

车身车间/车厢车间/车架部

男,年龄16-35周岁之间,有焊工证者优先录用,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吃苦耐劳

2

装配工

200

总装车间






二、薪资待遇:

实习期(师带徒期间)月平均工资在4000~6500元左右。

三、福利:

每月发放劳动保护用品,夏季发放防暑降温物品,降温费(560元)、中秋过节费(500元)、春节过节费(1000元)、厂庆纪念品等福利。

四、保险:

实习期缴纳意外伤害险;转正后缴纳五险。

五、食宿安排:

1、企业补助,夜班期间,工厂为员工免费提供夜班餐。

2、免费公寓, 提供住宿8人一间房子,单身公寓免费供应热水,并配备澡堂。

六、上班时间:

730-1930(含两小时休息)

七、员工发展通道:

入厂签订实习协议,实习结束之后签订劳动合同并交纳五险。工厂会提供非常有发展力的岗位供员工竞聘,考评合格的人员可以竞聘车间班组长、技术员、调度员、业务员、核算员、质检员、车间主任等相关岗位。

八、业余活动:

1、宿舍楼下设有乒乓球、健身器材等设施,并设有篮球场。

2、淡季期间,职工业余时间较多,团委组织一些主题性活动,例如:相亲联谊、拔河比赛、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会、象棋比赛等。

联系人:魏秀清 联系方式:13009132947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