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日期:2022-05-07 12:27:22  发布人:  浏览量: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218日,总投资额现为99.506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56亿元人民币,现有在册员工7000人。

公司坐落于怀柔区,位于北京市东北部。东临密云区,南与顺义区、昌平区相连,西与延庆区搭界,城区距北京东直门50公里,全区总面积2122.6平方公里。

公司经营范围为开发、设计、装配、制造中重型卡车及发动机,以“福田欧曼”作为整车商标,目前生产“福田欧曼”品牌的中重卡产品,由于先进的智能化制造,被誉为国家工业4.0示范基地。

招聘岗位汽车装配工、悬挂式点焊工、铆接工、涂装部挂件工及设备操作工、冲压工等

招聘人数:200

岗位职责:从事与汽车生产相关操作工作。

岗位要求:1、男性,年龄在16-35岁之间;2、专业要求:汽车、机械、焊接、自动化等相关理工科专业;3、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薪金待遇:月综合工资6000-10000每年享受十三薪。

福利:中秋/春节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实物福利等。

保险:转正后五险一金,实习期免费缴纳意外险。

食宿:早饭自理,中餐/晚餐个人承担3-4元(遇加班提供免费加班餐)。免费提供住宿(6-8人间)。每天上班10分钟左右(班车来回接送)。

工作时间:按照生产安排集中生产集中休息,淡季17-20/月,旺季25-28/月。

由于戴姆勒良好的人文关怀以及规范化的管理,合理的薪酬模式,使得戴姆勒员工流失率很低,只有每年年底一次大批量的用工需求。如果您赶上了这个时机,希望能抓住机会,把握未来。欢迎加入福田戴姆勒,期待与您共同成长!

联系人:魏秀清 联系方式:13009132947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