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5-23 16:16:21  发布人:  浏览量:

昶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抖音,是由字节跳动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短视频社区平台。抖音让每一个人看见并接触更多新事物,鼓励表达、沟通和记录,激发创造,让现实生活更美好,我们公司是做抖音企业号,抖音团购,抖音小店等各项业务。

抖音平台的特点和优势

1.

用户群体量大 抖音平台的用户量大,且用户边界不断拓展,用户更加丰富多元化,用户活跃度高,使用频次高,使得用户对抖音平台的需求也相对较高

2.

能够进行精准推送 抖音平台能够利用画像分析用户的兴趣爱好,进行有针对性的推送,减少对用户的干扰,还可以帮助广告主找到精准客源

3.

计费灵活 抖音平台上的计费方式灵活,由广告主自己把控。

【岗位职责】

1.

负责商家的商务谈判和各项商务事宜,资源投入发掘、资源分配等;

2.

负责商家运营质量管控,协同相关部门向客户提供稳定优质服务;

3.

协助解决方案制定,根据内部资源制定合适的大客户平台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

积极性强

2.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

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福利待遇

1.

无责底薪2700+300全勤+提成+奖金

2.

开单奖,个人奖,团队奖,月历奖,

2. 工作时间:9:00-12:00    13::30-18:00,午休一个半小时,一天时长七个半小时,做六休一

工作地点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大卫茂购物公园23楼2317

应聘方式

线上面试+线下面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