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日期:2023-04-03 12:21:37  发布人:  浏览量:

412日,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的通知》教学函〔2023180文件要求在开元校区录播室设分会场,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加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线上培训。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各二级学院院长,就业指导员拟参加互联网+大赛的项目指导教师、参赛学生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互联网+”大赛组织专家石锦澎、万学教育联合创始人张强等国内具有丰富赛事指导经验的评委、专家和高校创业导师共同解读大赛组织和规则,解析金种子项目的遴选要素,讲解不同赛道的赛事筹备和工作经验,并挑选部分代表性强的国赛金奖项目负责人亲临现场进行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开展,使我校师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下一阶段,学校将加大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动员,积极做好本届大赛的组织、指导和遴选工作,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升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参会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既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也学习到了项目培育打磨的有效方法,为后续的指导比赛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理论知识,争取在今年的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