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向对接洽谈会邀请函
日期:2016-11-22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周口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向对接洽谈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周口市职业技术学院,兹定于2016128900-1400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举办周口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向对接洽谈会 主要内容:一、企业与毕业生双向对接洽谈;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三、宣传有关大学生创业就业、劳动维权等劳动保障政策。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现开设有42个全日制大专专业,涵盖理、工、经、文、管、艺、医7大学科门类,注册全日制大专学生10105人,其中2017届毕业生3384人。为了贵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以及今后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特诚邀贵单位届时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61122125

(二)请将《参会回执》(附表)、资质证明(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招聘简章等资料电子版发至zzyjyb@126.com,以便审核和安排参会;人力资源公司参会除提供上述材料之外,必须提供其合作单位的招聘授权委托书。

(三)报到时请提供单位介绍信或委托函以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此前未提供资质证明材料的请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每家企业限两人参会。

(四)请贵单位自行制作宣传海报(易拉宝),需网站发布信息请提前联系。

二、举办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6128900-1400

(二)地点:

1、开幕式地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砺德厅;

2、洽谈会地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门前广场;

3、乘车路线:市内乘公交4B向南方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下。

三、会务安排

(一)活动性质:本次活动为全公益性质,所有参会毕业生凭学生证免费入场。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展位1个(若需增加请提前联系)。

(二)报到布展:参会单位可在洽谈会当日730830到学院报到、布展。如在上午1000前仍未报到且未事先说明,所预定的展位将被取消。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西段1 邮编:466000

联系电话:0394-8693308  13526222636(崔老师)  15083161359(袁老师) 13839405155(仝老师)

E-mail:zzyjyb@126.com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161122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