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如期举行
日期:2023-10-23 13:12:26  发布人: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开元校区3438录播室如期举行。大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共有14名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参加比赛。特邀请河南省首批就业指导名师、教育部“互联网+”入库专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济源大工匠雷玉梅教授,我校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办主任李涵、职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王敏强副教授担任评委。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各二级院(部)教学副院长观摩比赛。

王芳就比赛规则及相关事项作安排部署。本次比赛分为说课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参赛教师结合各学院专业及学生特点,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设计思路、特色创新等方面,采取翻转课堂、线上线下讨论、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方法完成教学目标。经角逐,陶晓雨等11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22日下午,雷玉梅教授在招生就业处党员活动室就比赛情况作分析反馈,并对比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省赛如何备赛进行深入交流和辅导。

通过此次比赛和赛后反馈,参赛教师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对于提高我校就业创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大有裨益。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