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从创新到创业——双创教育实战示范教学线上研习营”活动
日期:2022-10-17 17:52:15  发布人:  浏览量:

10月15日至16日,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全体创新创业课程教师参加“从创新到创业——双创教育实战示范教学线上研习营”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研习营通过钉钉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由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陈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教授黄涛、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张海霞担任主讲。课上,三位教授结合北京大学双创工作实际案例,分享了北京大学双创教育的先进经验。课程主题为《创新与快速原型研制课程的设计》《创新实践类课程的实施》《北京大学双创教育探索与实践》《双创课程教学能力提升》等内容。

通过两天的学习,参训教师重新认知了双创教育知识体系,提高了对双创教育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其内在逻辑,使参训教师能够结合课程资料和本校特色,设计出有特色、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使课程资料更丰富,课堂更精彩。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继续举办相关培训活动,为我校教师搭建更多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理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