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孵化园开展摄影技术专题讲座
日期:2022-11-15 12:05:40  发布人:  浏览量:

   为了提高入驻创业孵化园项目成员的摄影水平,更好的做好创业项目宣传,111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健老师,应邀在6349教室,为创业孵化园项目成员及摄影爱好者上了一场精彩的摄影技术专题讲座。近85名学生参与了听讲与学习。

       

   讲座过程中,黄老师首先从摄影的目的讲起,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摄影观念,根据目的注意摄影的要素、时间、地点等细节,然后讲解了对焦、感光度、光圈对一张照片的影响和使用方法,通过丰富有趣的例子,使同学们了解到摄影技术的应用。强调摄影必须要用心构思、准备,带着想法去拍摄,才能拍摄出优秀的作品。讲座结合实际情况,还讲解了使用手机拍摄出优秀相片的方法和提高摄影技术的方法。

   

   创新创业项目在打磨过程中,需要项目成员有良好的摄影技术,良好的摄影技术是项目宣传和路演的基础。通过此次摄影技术知识讲座,能让入驻创业孵化园项目成员对摄影有更深一层的了解,掌握基本摄影技术,树立提高摄影技术的方法。可以更好的应用到项目进展的纪录、宣传、打磨中。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