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11-10 19:47:32  发布人:  浏览量:

1110日下午举行的第八届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中,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的驻充卫士--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停车位项目(第一指导教师:刘胜杰)荣获职教组金奖、文化教育学院的博巴仓--藏域风情沉浸式体验馆项目(第一指导教师:张文华)荣获得职教组银奖、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的扑翼--梦工厂项目(第一指导教师:段丽清)、供暖先锋--PTC陶瓷热循环电暖装置(第一指导教师:刘胜杰)和信息工程学院的科技赋能--养生新风尚项目(第一指导教师:张辉)3个项目荣获得职教组铜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大赛由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携手天津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合作院校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等系列方针政策,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交流平台,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选拔合作院校优秀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引领合作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我校众多项目团队参赛,完成了校级初赛从19个项目筛选13个提交大赛组委会、经过中南部赛区复赛有7个项目获奖、共有5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我校参赛项目在上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体现了我校大学生不畏艰难、努力创新的拼搏精神,通过比赛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表达能力、使学生在艰苦的比赛中锤炼品质。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