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三)
日期:2016-09-18 00:00:00  发布人:就业信息网  浏览量:

二、第十届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工作

(一)参评对象

现从事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含教育行政、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教学研究和教学辅助工作)的人员。

(二)评选内容

论文评选以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教育为主题,突出加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及实践问题、以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内容要围绕新形势、新常态下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最新理论、最新实践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展开,加强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完善、中外就业创业教育比较、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化服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职业发展教育学科建设、就业指导内涵建设、毕业生“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间的协调问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升、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大学生参军入伍、毕业生就业市场和信息化建设、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研等方面研究。

(三)报送要求

1.推荐论文必须选题新颖,观点明确,语言凝练,具有思想性、教育性、实用性、创新性和应用推广价值,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具有时代感。

2.参评的尚未发表论文,须提交相似性检测报告(加盖科研部门公章),相似性超过15%的将不予受理。已发表的论文须是20163月份以来发表的文章。每人限报一篇论文,每篇文章作者不超过三人。

(四)报送流程

申报流程、纸质材料报送方式、装订方式、份数、报送时间同立项申报。

四、相关事宜及要求

(一)我厅将按照“依靠专家、严格条件、规范程序、公正评审”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材料一经上报,不得进行修改。评审后,上报材料不予退还。

(二)评选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评选比例分别不超过相应参评总数的15%20%30%,拟获奖名单将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我厅发文公布,颁发证书。参评就业创业研究成果严禁抄袭,获奖后若与他人发生版权纠纷,其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确属抄袭的,取消其所获奖项,并通报作者所在单位。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面动员,精心组织。申报参评人员要深入研究,大胆创新,用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内涵,形成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与科研工作的良好氛围,以确保取得高质量、高水平的成果。

 

联 系 人:杨媛媛  高艳

联系电话:0371-65795552

技术支持:王森,0371-61179358

    箱:hnbys202@163.com

    址: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A608

 

附件:1.2017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指南

2.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申报表

3.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论证活页

4.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

5.2016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重点课题中

期检查报告书

 

 

 

201691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